close

米綺咖啡

  • 價位:低消300可以算一個問題
  • 推薦度(滿分10)2
  • 不推薦的原因:完全不知道在解釋個甚麼

 

        進去的時候店員會告知低消300才能夠算,也不接受直接付錢算,他們也有推出300套餐,萬一不知道點甚麼可以點。(我點的是咖哩飯還有咖啡,說真的又貴又不怎麼樣,還是照網友的推薦點甜點比較保險)

 

        駐店算命師是一位年約30的男性,號稱也有學過芳療,所以在算之前會噴灑他自製的噴霧淨化雙方(好像也有賣??),然後就會開始詢問你的問題,抽牌以及要你在每張牌上選一個盧恩符文。好像很神很酷對不對,但接下來才是令人傻眼的開始。

   

       我敘述了我邊工作邊準備公職考試遇到的困境以及是否乾脆辭職全心準備比較好?結果抽出三張牌,他也只說「你假如沒有好好準備當然不會有好結果,但你要想萬一你辭職就沒有收入了?」(不用塔羅牌我也知啊!)。然後符文也沒有特別說是甚麼,就說符文說要我自己想清楚??(咦??我記得我花300元耶?)然後就說塔羅牌顯示我現在心思混亂(當然啊!要不然來算幹嘛?),說要我找到自己有興趣的方向前進(….不用塔羅大家都會說吧?)。以上,我的一個問題時間到了,恩….

 

       我算到現在真的很多算塔羅牌並且有「收費」的老師真的有一個共同的課題需要練習,就是「站在抽牌者的立場給予一般我們所看不到的觀點」照著興趣走、沒工作沒收入等東西我們一般人都知道的東西真的不是我們花錢想要聽的,而是給予我們一個全新的見解,而這見解是塔羅牌給予的客觀資訊而非自己用常識以及主流觀點所產生的主觀資訊,目前真的很少很少有塔羅牌老師能夠有辦法做到,畢竟解牌的是人,會有主觀意識是難免的,但假如自己不能有效改善這個問題,那我覺得塔羅牌應該當成興趣而非「職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